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,因为已锁定你

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,因为已锁定你

Sunday, August 1, 2010

姐妹♥



一个女生+比比写的。。
很有意义
也是我的心声



想说
我姐妹-----♥
好想保护她的感觉
可是现在有人代替了我这个任务
我也很放心 (笑)
虽然之前都和你肩凭着肩走
可有人追上来了 0.0
那我就暂步 停留 一会 :)
然后再慢慢走 :)
我不会永远停留---
等你再次需要我
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(笑)
飙到你身边 再和你继续走下一段路 :) 认真 inq ♥

(陈慧淇 黄骐敏)





♥ 呗比 ♥


伤心----- 心痛了
开心----- 欣慰了
知道么?
想说
不在一起了
我也在你♥不离开
或许别人能攀上那位子
那好
我坐下一个位
可是别人别把我挤到外面去
我习惯了待在里面 !




♥ 呗比_姐妹们_都有鼓励
真的好感动 ♥

努力去学习着坚强__
努力去学习着微笑__
努力去学习着习惯__ ♥

或许..
都已经不一样了 :)
成熟了?
还没熟透透

感情问题方面---
不想聊~
有时会觉得无奈 -.-
想东想西宁愿不去想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baby 很多人说我们很像哦
赫赫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